close

本人第一次寫文章

請各位 多多指教

 


 

公園裡,兩個女孩並肩坐著,她們沒有交談,就只是靜靜的坐著,即使這樣,還是流露出了無比的幸福

 

 

 

 

早上六點,起床.換衣服.梳洗.早餐.上班.午餐.下班.晚餐,這就是黃美英的日常生活,一成不變.枯燥乏味,

曾有一個人,能把這一切都變的有趣,但現在,那個人已經不在了

 

"又夢到她了,三年了,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"此時的美英坐在床上

難得的,美英睡過頭了

 

"喂~ Sunny呀!對不起,我不小心睡過頭了,我馬上過去!"

"美英... 妳.....又夢到泰妍了嗎?" 電話中傳來了Sunn擔心的聲音

"嗯"   "放心吧!她很快就會回來的,妳想來再來吧!不來也沒關係喔"

"什麼嘛!我一定會去的,晚點見" 放下電話,呆坐著,一個人,顯得孤獨

 

在你離開的第1096天,我又想你了,好後悔,當初不應該對妳那麼不關心,不應該無視你對我的愛,這些現在我都懂了,妳卻已經不在了

 

三年前的今天,妳沒有留下任何訊息就離開了,妳記得嗎?今天是妳的生日,我會等著你,等著你回來一起慶生

 

 度過了上班時間,有了那7個好朋友,上班似乎也沒那麼無聊了

 

回到家,赫然發現燈竟然是開著的  

"奇怪,我記得我有關燈的阿,該不會.....有小偷!"

隨手拿起放在門邊的雨傘,這時,廚房穿出了細微的聲響

緩緩走過去,突然,一個影子衝出來,下一秒,她便被擁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

"妳.... 是誰?" 有點熟悉的味道

"美英~"

"Dae....DaeDae..........真的是妳嗎?!"

"美英~ 我回來了,現在的我不一樣了,我不會在那麼幼稚,老是惹你生氣了,也不在成天無所是是的,只靠你養了,現在的我,是個可以讓你依靠的人,我會保護妳,不會讓妳受到一絲傷害,我....真的好愛好愛妳,妳...願意跟這個全新的金太妍交往嗎?"

仔細端詳她的臉,經過了三年,她也成熟了許多,依然是童顏,但原來那股幼稚的氣息全都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,是變的非常成熟的金太妍

 

美英這端詳的舉動,被太妍誤解成了拒絕 "果然還是不行嗎?"  彷彿看到了垂下來的耳朵和尾巴,什麼嘛!還不是一樣,不過.....我喜歡

看著正在碎碎念的那人,得想個辦法讓她安靜才行

"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,可是..可是......難道妳已經有男朋友了嗎?! 他是誰?對妳好不好? 美英! 妳怎麼都不回答我............." 突然,唇上一股溫熱的觸感,

這是..........

"笨蛋~ 這個就是我的回答"

抱起美英,開心的在客廳轉圈,此刻,真的好幸福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THE END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英 太妍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